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的力量

1、神奇的时间窗口

早间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反弹,特别是宁德时代带领创业板突破前高,创下五年新高。毕竟在时间窗口内,大盘这里是需要选择方向,而创业板这里是一个突破口。北向资金早间快速流入50多亿。但下午要注意一定要放量突破3430点压力,主板市场上方的重要压力,一旦带量突破这个位置,拐点则形成,并且打开上升空间,下方的支撑位3325点不跌破那说明跨年行情在元旦后可能会有启动。

创业板这里突破前高后,开始向上打开上方空间,所以这里可能会向上翻箱体,后面注意量能一定要有放大,早间量能没有明显释放,这种冲高就不稳。


2、新能源车王者归来早间上涨2200多家,下跌1800多家,今天的市场赚钱效应是放大了,新能源车、白酒、锂电池等进攻板块是带动指数反弹,小盘股是全线反弹带动上涨带动创业板创新高,盘面上锂电池、新能源车、白酒、食品饮料、有色金属涨幅靠前。
今天市场情绪上是大幅反弹,首先高位的一些品种市场情绪修复,像郑州煤电再度的反包是刺激短线生态,而且锂电池板块上,宁德时代大涨十个多点是极大的刺激了锂电池板块,所以新能源、锂电池相关的板块明天也是能看得到的,调整依旧是低吸机会。

市场情绪大幅修复之下,现在就需要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有一些表现,因为一旦证券等板块放量起来,指数才会向上突破重要压力位,我们的跨年行情才会开启。


3、时间窗口下逢低做多今天是时间窗口的正日子,早间有往上做突破的动作,特别是创业板创下新高,所以既然已经确认向上做行情了,我们就可以逢低加仓,来做这一波跨年行情。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