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牛股的方法揭秘

周三的上证指数出现了反弹结构,一度站到3400点上方,唯一欠缺的就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还略有缩。创业板更是大幅上涨创出新高,北向资金大幅流入。大盘昨天果然是在时间窗口上出现了拐点的结构,从大结构上来看,周四也应该是继续做高位震荡的结构,能补成交量是最好的,能补量有机会试探3430压力位,不放量突破,等到元旦节后回来,大盘还会有一次缩量回踩的结构,之后起来开始跨年行情。所以从这里开始,在1月当中的调整低点都是加仓的机会。从昨天创蓝筹领涨的角度来看,今后全都是结构性的行情,资金扎堆在龙头上,小盘股无人问津,这点一定要看清楚,操作上这里看周四冲高是否补量,没有补量,可以部分的获利了结,等1月回踩的低点再做低吸。


昨天的市场风险偏好有回升,包括光伏、白酒、锂电池和军工等进攻型的板块是有所反弹,带动盘面走暖,而就像我们所讲的,5G板块超跌反弹,这样一些板块短线没有太多持续性。即便是几个进攻板块,板块内也是有很大分化的,一方面涨幅也已经很大,加仓买进的资金少了,想要借高点落袋的资金多了,所以高位这一些品种压力很大,特别是受情绪推动起来,上涨来的快去的也快,反而像一些有业绩预期的个股,只要有盈利预期,上涨持续的时间也拉长了,也容易走出大牛股,配合着体系来看,这一些个股回踩护城河生命线再度起爆上涨的概率也增大了,而且起爆的次数也会有增加,所以从上涨持续性好的板块里找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表现会更好。


【魏宁海 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证书:A0150618060002,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