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收官,时间窗口发威

1、时间窗口发威了
中欧贸易协定、中芯国际限制放松,早间的这些利好,对于今天盘面的上涨是不错的催化剂,特别是中欧贸易协定的签订对于中国改革开放更近一步,相关利好板块像光伏风电、新能源车、芯片等都还可以继续关注的。
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时间窗口有效期,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并且在高位横盘整理收盘时略有回落,同时成交量有明显放大的迹象,北向资金继续大幅流入。果然时间窗口不同反响,大盘也选择向上突破,跨年行情即将就此展开,这都是我提前预测到的结构,并没有意外也没有所谓的消息推动,它本身就是大盘自身运行的一种规律。
今天就看着3430点带量突破,那么打开向上的空间。明天开始小长假三天回来之后进入到2021年。注意1月份注意会有一个冲高回踩结构,1月份的低点是继续逢低吸纳的机会,也就是所谓的跨年行情图中的回踩,具体时间窗口到时我会继续公布。
2、全线普涨,但保留一份谨慎
早间上涨3400多家,下跌700多家,今天市场普涨,在时间窗口发威之下,大金融等权重板块托底,题材热点全线爆发,白酒、光伏、军工、芯片、军工、医药、软件等板块是带动指数上攻,昨天创业板启动,今天是板块全面启动,开启我们的跨年行情。
今天市场赚钱效应是非常浓厚的,权重搭台、个股唱戏,权重这里有硬拉上位的动作,板块内小票基本没怎么上涨,所以板块内有分化,而且到中午,这里权重又是有小幅跳水的动作,所以这里还是要乐观中保留一份谨慎。
3、时间窗口下逢低做多
在时间窗口下,大盘选择向上突破,这一波跨年行情已经开始,既然如此,把握市场上的几条主线,结合三红通道三线全红板块,我们就可以逢低加仓做多。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