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厉害了,创业板

1、厉害了,创业板
前面买了银行股的价值投资者今天是遭罪了,本来以为低位低估值,不涨也不至于大亏,但房地产贷款新规一出,才让投资者感叹,低位是还能再创新低,银行板块去年利空比较多,这里上涨也受限,短期是没有太好的行情,但今年炒作顺周期,是有一些机会。
今天是2021年的第1个交易日,这一天是全年的第1个交易日,非常的关键。早盘是平开,快速探底后企稳开始逐步震荡上行,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3485点,成交量明显放大,这说明有资金开始进场。创业板今天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收出大阳线并且成交量明显放大,一举占到3000点上方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在上周时间窗口开启拐点配合,时间窗口出现都符合预期,那么2021年将会有跨年行情已经没有怀疑,这里已经开始有新的希望,大家只要跟随我的时间窗口和波段配合就可以在新的一年当中找到稳定安全的交易环境。整个的一月将会是有一个冲高回落的结构。这个结构也是跨年行情当中的一部分,是上升趋势当中的一次回踩,大家要好好珍惜这一次上车的机会。
2、题材股爆发,市场分化
早间上涨2600多家,下跌1500多家,今天市场题材股是有爆发,特斯拉、光伏、军工、白酒等进攻板块上涨带动创业板大幅上涨,个股多数上涨,市场有不错的赚钱效应,早间的市场风险偏好是不错的。
特斯拉板块这里由于降价促销,是给整个特斯拉供应链上的个股带来溢价,像宁德时代市值也逼进9000亿高位,板块有不错的板块效应,注意以后随着国产特斯拉逐渐放量,核心供应商机会应该会更大,短期整个板块会有一些冲高溢价。
早间权重板块表现一般,但券商午间是逐渐有发力,现在整个市场需要券商托底,军工、光伏、特斯拉等来进攻,才能带领整个盘面进一步的上攻
3、珍惜跨年行情,逢低做多
继续关注我们跨年行情中几个领涨的板块,2021年抓住热点主线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错板块赛道,那么就算是行情跨年反弹对于你的收益也是无济于事,短期指数还会有冲高,大家好好利用这一波指数机会,可以加仓逢低做多。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