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低点就加仓

1、调整低点就加仓

经过昨天的开门红大涨之后,今天的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在盘中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同比继续有所放大,而北向资金在上午流出了50多亿。从结构上来看,这里在昨天站上了3500点之后。进入到了1月份的时间窗口,1月6号前后市场可能会见高点,开始有回落的节奏。所以大家在这里要注意一下,冲高还是可以做一些高抛,等调整回踩完成之后就是低吸的机会,跨年行情目前依旧在持续,因此这里大家要做好的是滚动差价。

创业板也是低开冲高回落,今天的最高点刚好达到了3100点整数关口,由于上冲速度太快,需要有一个回踩确认的动作,但是这个动作并不影响向上的趋势,所以等待回踩的低点出现进行低吸。总而言之,1月份的调整低点是加仓的机会,大家耐心等待。


2、喝酒行情继续延续早间上涨1100多家,下跌2900多家,今天市场逐渐是有落袋的动作,资金逐渐流出军工、新能源车、光伏这样一些板块,市场退潮下、资金已经再做高低切换,盘面上食品饮料、白酒、乳业,农业和养殖等涨幅靠前。
军工上这里资金高低切换,在早评里已经提示过,但退潮期,整体溢价都会比较低,主线板块主要还是白酒,最近部分酒企又是有提价的动作,所以春节前消费类还是旺季,依旧可以继续做配置。今天市场主要还是低位股的反弹,可以找低位股尝试低吸。


3、珍惜跨年行情,逢低做多最近盘面是在做高低切换,所以操作上,涨高了的个股一旦出现调整拐点,可以尝试高抛,等回踩到位后再低吸做多,调整中可以保持底仓、考虑做做小级别的短线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