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延后了?

1、调整延后了?

早间上证指数平开,整个上午都在昨天的收盘价位置横盘,虽然有所翻红,但是北向资金却是再度流出。早间下跌家数达到了3200家,而上涨家数极少,这完全是一个不匹配的数字。所以市场分化之下,指数难体现盘面的整体涨跌,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连续6天的阳线反弹,但是这里的反弹实体一天比一天小,上涨只能靠权重撑着,这里目标可能是朝着前期的高点3587点再做一次尝试的触碰第1波打出的高点,然后可能在3600点左右形成拐点,最有可能的是下周一,所以周五就要注意拐点是否会到来。

现在市场的主线大资金们都在抱团取暖,特别是核心资产权重,龙头股抱团取暖的迹象更加明显,小票是被资金所抛弃,所以大家顺应市场风格转换,精选个股才是生存之道。


2、以大为美、周期恢复早间上涨900多家,下跌3200多家,今天的盘面二八分化依旧比较严重,蓝筹白马带着指数震荡翻红,但绝大多数小票比较还是比较疲软的,所以还是我们前面讲的相对估值低一些的行业龙头溢价会更高一些,这种市场风格短时间还会持续,所以小票如果趋势变差了,尽量考虑高抛离场。
今天盘面上,热点还是在有色金属上,盘面上,有色金属、黄金、钢铁煤炭、港口航运等涨幅靠前,有色金属这里,受益于洛阳钼业寒锐钴业等龙头的带动,出现一些板块效应,这里龙头和板块就有不错的联动,今年有色顺应于顺周期的炒作,多少还会反复,但持续性有限。

另外这里有色资源中,锂电池资源这里的持续性会是有色中最好的,受益于新能源车的放量,上游锂、钴等上涨的持续性会更好,所以尽量关注这一些资源股。


3、拐点即将到来,注意高抛市场二八分化严重,现在要注意调仓换股,用小部分的筹码准备做高抛低吸的差价。小票上,注意如果拐点出现就要考虑高抛离场。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