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跨年行情依旧在进行中

1、回调都是低吸机会

今天四季度GDP公布这个数据是很不错的,从四季度的经济情况来看基本上已经恢复到疫情以前的水平了,今年疫情对于经济的冲击越发下降,所以,货币政策再大幅宽松的必要性下降,今年这些刺激政策可能会逐步退出,所以下半年还需要注意行情演变。

今天是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快速反弹至红盘,横盘震荡整理,从成交量来看没有有效放大,反而略有缩,北向资金也是小幅流入几个亿。从结构上来看,从上周开始的60分钟级别探底过程,并没有回踩到位,这里上涨主要还是为30分钟等小级别出现底背离,需要做一个小幅反弹修正,本周应该还会有反复下方的支撑位在3500点一线上下二三十点。1月25号是时间窗口打开,我们看这里是否能够用低点来配合,这个时间窗口出现拐点向上。

创业板今天也是探底回升,创业板的支撑位在3000点一线,上周已经接近。本周在3000点附近还会有反复确认的动作,然后等待时间窗口的开启。总而言之,这里探底都是低吸的机会,因为第1季度农历新年之后会有继续上涨的结构。


2、可降解塑料爆发早间上涨3200多家,下跌900多家,今天市场情绪是很不错的,随着四季度经济数据的公布,对于股市形成了比较正面的刺激,盘面上军工、芯片半导体、可降解塑料等板块涨幅靠前,市场赚钱效应十足。
今天可降解塑料爆发,由于政策供给已经到位,利好正式落地,后面随着可降解产品的逐步商用推出,市场空间进步打开,相关企业进入业绩兑现期,今天爆发多只股票涨停,但注意题材炒作应该会有一两天的表现机会。

目前两条主线大家要认清楚,第1条是科技类的半导体元器件芯片。第2条是航天军工板块。已经回踩基本上到位。所以可以是继续低吸来操作,芯片科技股今年还是在高景气周期里。
3、挑选主线等待低吸机会最终市场可操作性还比较高,所以尽量结合着几条市场主线来低吸选股,操作上,这里继续保持着底仓加滚动差价的节奏,这里不追高逢低继续做,多看多。

以上观点来自魏宁海,执业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