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南教你布林带高概率机会

布林线提供的进出场点较为可靠,最明确的进场点:

一是价格窄幅整理,即将突破选择方向的时候。(行情起爆点)

二是还有当价格连续突破布林线出现明显超涨或者超跌的时候。(极端行情拐点)

这两种情况出现的机会较少,但投资者应耐心等待这个最佳的进场点。成功率高达80%以上!

1、行情起爆点。也就是当布林带口越走越窄,越走越窄的时候,此时行情马上就要来临,就要做方向性选择,一旦布林带口张开,价格向上突破则做多,向下突破则做空。 (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先向上突破一两根线,再往下走的时候,必须及时止损,转向操作)(以上指5分钟K线图)

2、极端行情拐点。当布林带上轨或者下轨张口达到一定幅度或者已经相对非常的开,只要价格远远偏离上轨或者下轨,也就是说至少要有两根K线的实体全部站上上轨或者完全跌破下轨的时候,说明行情短期进入超涨或者超跌,此时远离上轨,在第二根K线上冲时可以做空单,远离下轨,在第二根K线下探可以做多单。(以上指5分钟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