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南教你看振荡

振荡行情,我们定义为在一定区间的运行,其特点就是,有其界限,上面的叫上面的界限,下面的叫下面的界限。

我们看盘要先从大周期开始,首先看月线,月线级别我们可以看到,处于振荡区间。

策略上来说,就是要做到高抛低吸。



2 有了战略意义的运行,我们就做到了心中有数。

当行情处于下界的时候买入,上到上界的时候卖出。

现在的行情出于顶部位置附近,就是高危区

3 再看日线级别



日线级别出于小区间的振荡行情,同样是高抛低吸,然行情是从高位向低位振荡,下破的概率大。

我们选择的策略是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