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南浅谈缠论比价系统

比价系统,是禅师随手捡来的一句话,可意义深远。我今天发表下自己的浅见。

比价就是一个价格与价格的对比,比如对比大盘,就表现出一个个股相对于大盘的强弱,进而反应了投资者对个股的态度。强于大盘就是表示,投资者看好个股,有资金进入。这和李菲老师五域论湛本质是想通的。

做股票,就是找资金活跃的热点个股,变现就是强于大盘,在板块里基本处于领头羊的位置。

下面介绍一种寻找资金活跃个股的方法:

1:资金活跃的第一个表现是,量比大,一般都大于2

2:资金活跃的第二个表现是,个股强于大盘,大盘跌,他盘整,大盘盘整,他上涨

3:资金活跃的第三个表现是,个股在板块中的低位都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在板块中,处于领战板块甚至领涨大盘的明星地位。

当然这只是个人浅见,在做短线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的方法来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