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南带你识别上涨浪

上涨浪的特性就是一波高于一波,这一波高于上一波。波顶抬高,波低抬高。



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破前高,而不跌破前低。

波浪反转的特征就是以一个缩量的小k线,或者十字星或者T星k线组成。

其操作思路就是:

在支撑位附近出现缩量小k少量入场

当突破前高是,特别是大阳线突破前高的时候,我们加仓入场。

跌破前支撑位,小仓位就先止损出局。

不跌破就继续持有。

浪翻浪,一浪猛过一浪。

一定要等到开始出现上涨的浪的时候才是我们的机会,错过了第一浪也没所谓。

踏上第二个上涨浪,是最稳的一波行情,10%--20%的利润还是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