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南带你学习三星操盘法

股票操作是一门大学问,从大盘到个股到到时机,面面俱到。当然,需要的能力也是综合的。

首先是判断大盘,大盘是风向标,这是一颗星。

识别大盘的方法有多种。

比如说落升老师的一阳指,从涨停跌停比来看大盘的温度,涨停多于跌停温度大于50,才是入场时机。特别是题材板块个股。

判断大盘最基本的方法,还是W形态,2B形态等等。一般认为突破W底颈线位置上涨的概率大。

其次判断个股,做什么股票,做有主力进场的股票(龙虎榜,各种金融板块的资金流向图,同花顺的主力净量),做有独立于大盘行情的股票(可以从k线和分时走势来判断)。在形态表现上通常有经典的老鸭头形态,均线附近小阴小阳等。做自己有把握的股票。100个人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你要有自己的股票判断策略。这是第二颗星。



最后就是进场点,进场看分时,也可以看5分钟的k线图,以午盘向上突破作为进场策略。

这是第三颗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