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股票的技术分析简述

看到一个股票,第一感觉就是要知道这个股票是在做什么,是在上涨还是下跌。从根本上见,股票是从底部到顶部,又从顶部到底部的不断循环的过程。



对于湘邮科技,2017年1月附近是在筑顶,筹码都集合在上面,向下突破的时候,坚决要离场



在筑底,筹码在从高位往低位运行。然筑底还有一个过程,显然过程还没有结束。

知道一个股票的运行状态,我们就抓住了框架。

这个湘邮科技,很显然是在向上运行的过程。

其次,看股票的运行规律

股票是在上涨,怎么涨的呢?有没有自身的规律。

有的,像湘邮科技,这个票前期是在十日均线上方运行。十日均线是底线,破位就是暂时出局的机会,站上就是机会。

再次,看股票的大概运行区间,

从第二个图,我们可以看到,大概的筹码峰有两个。下峰在16,上峰在23.

大概的运行区间就可以预测,在16-23块之间运行。

最后,看一个股票的板块,和当下热点

比如,湘邮科技,具有国产软件概念,参股蚂蚁金服。

符合当下热点。

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研究公司情况。公司盈利情况有所下降,可以考虑短线中线。长线投资成长性就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