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南5日均线稳健法-一线定乾坤

稳健的盈利法,一剑定乾坤。

一根k线来做操盘依据。

首先,我们选择一个龙头股。

其次,5日均线,站上就是买入依据,跌落就是卖出依据。

这就是所说的,线不转,单不转的道理。

选股,最好选择成长性的公司

基本面主要看两个方面,第一,是公司年收益有所增长,第二,公司季度收益有所增长。

其次,选择公司有重组概念,股权收购等,公司脱胎换骨的情况。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股市资金的最根本是追求最大利益。

股市的道就是让资本流入应该进入的行业和公司,获得国家社会的最大程度的发展。

股市的一切术,都是人心的幻化。每个人都是要追求最大的利益,所以才有了各种术,术可成就也可以损伤。对此的成就,就是对彼的损伤。

研究股市,多从国家层面去看待问题,从主力资本的角度去分析问题,不要执着于技术不能解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