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2下周黄金爆发.油价谨防过山车

一周又过去了,回顾这一周,你收获了什么?在周末,有人因为本周的收获而欢呼,也有人,有本周的亏损而烦扰,没有几个人天生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每周做个总结,总结成功的经验,找出失败的原因,通过总结,让自己不断学习,让自己进步。

黄金总结:

  本周黄金延续上周上涨的趋势,消息面上,特朗普政府第二次试图替换奥巴马医改法案失败,特朗普政府的执政能力再次受到质疑,以及通俄门再次发酵,美指下跌,近期美元走弱,提升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印度对于黄金需求的增加,德拉基携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前来并释放出EQ计划将平稳运行,欧元的走强,导致美指下跌,而导致黄金价格的上涨。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双方均没有作出任何的让步,外界开始担心英国会硬脱欧,导致市场震动,近期重点关注脱欧谈判!

黄金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看,本周K线穿MA5,MA10,MA20三根均线,下方受到MA40支撑,上方受到MA60压力位压制,布林带开口,K线破布林带中轨上行,KDJ三线拐头上行,黄金的多头趋势依旧强劲。从日线上看,本周黄金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处于上涨的趋势,K线下方受到MA5支撑,周二,周三两天,最高到达1244,没能有效破位,说明1244是个强有力的支撑位,周四晚间美盘开盘后,受通俄门的影响,黄金终于破位,周五黄金一天都处于上涨的趋势,于1254.91收盘,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中轨之间,KDJ三线处于超买区,MACD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持续增加放量;从四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K线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KDJ三线出现明显的拐头趋势,MACD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持续增加放量。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处于高位运行,日线,四小时线KDJ已经处于超买区,但是周线的趋势依旧处于多头的趋势,说明大的趋势依旧是多,黄金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60的压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42附近的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

  1、12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1246附近

  2、12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1255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看,本周原油下行,主要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当前均线系统处于下行趋势,K线下方受到MA5支撑,上方受到MA20压力位压制,布林带处于下行通道,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中轨之间,KDJ三线粘合运行,MACD下行趋势减缓,绿色能量柱放量缩减。从日线上看,本周原油周一,周四,周五三天收阴,周二,周三收阳,只要原因是EIA库存数量下降,导致原油价格上涨,但是欧佩克产量一直在增加,美国页岩油的产量也是一直处于高位,让原油价格承压,周五受到产量增加的影响,K线破MA60,MA5,MA10,MA40四根均线,下方受到MA20支撑,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中轨之间,KDJ三线死叉下行,MACD初现拐头下行趋势,红色能量柱放量缩减,从四小时图看,原油受消息面影响暴跌,MA5穿MA40死叉下行,K线运行在均线系统下方,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KDJ三线死叉下行,处于超卖区,MACD死叉下行,未见拐头趋势,绿色能量柱持续增加放量。

  综合来看,原油当前已经处于低位运行的趋势,四小时图KDJ已经处于超卖区,下周预计会迎来反弹,下周一OPEC和非OPEC产油国讨论减产协议的会议,必将对下周原油带来重大影响,原油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消息面:

  昨天晚上原油出现了暴跌的行情,在美盘开盘后,美指大涨,而晚间的消息面因行情都是利空,在本周修得的涨势,几乎在一夜恢复到原地,在早间的文章有写到,原油将要迎接瀑布线下跌,谨防多单。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图来看,原油收得一根大阴线,对于昨天的周线收官,还是遭遇了“黑天鹅”来袭,迎来了瀑布,低点达到45.60一线,技术面来看,布林带振幅变窄,K线在触碰布林上轨后,收得一根小阴上影线,随后迅速回落,目前在布林中轨止跌,对于下周的走势,周一开盘后,必然会有一个震荡期,而这个震荡期看是否会继续下破45.60,对于下周的OPEC减产消息,曦华认为油价会再次面临过山车,做单谨慎,谨防被套.

  四小时级别图来看,油价已经下穿布林下轨,但是布林轨并没有扩散,所以曦华认为下周必然会有反弹,而均线方面,5、10、20均线目前虽然空头排列明显,但120均线在底部止跌,所以对于周一的开盘,这是一个重要的关口,再说MACD方面,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在超卖区有拐头的迹象,曦华认为45.6-45.2的这一个箱体注定了原油的反弹与继续创新低的关键,而防守在44.80一线。

  原油操作策略:

  1、周一回撤到45.2进行轻仓多,止损44.80,目标看向于45.6,破位持有。

  2、空单建议,突破45.2箱体下行,可以添加笔者,实盘给出。

 

  做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做,无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