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收关关注蓝筹异动 情绪低迷追涨尚需谨慎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六月收关关注蓝筹异动 情绪低迷追涨尚需谨慎

今天是月线、季线及半年线收关日,一般来说,常有主力机构在最后5分钟通过拉抬核心持仓股达到做市值的目的,持股者若见之可反向利用,由于进入中报业绩预告披露高峰,龙魂-省广集团短线调整的近6个交易日里,已无持续领涨的板块,龙头的空间高度也被压缩到4板以内,昨日新力金融德力股份的大面和国药股份的被核,让市场的短线氛围重回冰点,少量的资金尝试在疫情、光伏和无人驾驶方向做多,但持续性难料,市场情绪低迷期追涨尚需谨慎。

银行股的利好传闻,反而把券商拖下水,领涨的创业板进入中报业绩强制披露期,短期再持续上涨已不现实,沪指在冲关3000点之前回撤一次未必不是好事,7月22日是七月份的重要时间节点,新指数出台后有望开启3000点之上的新周期波段行情,但这之前的三周里,大盘震荡颠簸或出现快速回踩过程是大概率,策略上,可降低到半仓状态,防震荡和回踩,一类股票,那就是中报业绩已预告或已基本确定的“超预期+低估值”,受到大盘震荡的冲击和影响较小。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