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成交券商集体爆发 冲过年内新高有强分化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7-03 星期五

万亿成交券商集体爆发 冲过年内新高有强分化

下降压力线、3000点整数关、日线缺口、年内次高点3074点,在七月的头两个交易日里,一气呵成地冲破,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齐动,还有茅台助阵,沪指今天的目标就是拿下年初高点3127点。

万亿成交+12只券商股涨停,波段大行情的熟悉配方来啦,在战略性积极展望三季度行情的同时,也要技术性防范新旧周期热点切换的结构性调整冲击,昨日就特别强调:三季度(3000点之上)的行情站边很重要。

盘面上,“两连板”的浙商证券是券商日内龙头,是今天唯一具有冲板潜力的券商,券商领涨人气龙头是光大证券,午后光大证券涨停,才刺激出券商集体涨停的高潮,东方财富中信建投是中军,券商、保险、银行、多元金融、地产、酿酒、煤炭、建筑建材等行业板块领涨,旧周期的医疗、医药、食品和农业下跌,题材则仅有免税、跨境电商、芯片等局部强势,消费电子、特斯拉、字节跳动和软件等趋弱。沪强深弱,上证综指大涨2.13%,报收3090点,创业板指仅微涨0.20%,报收2424点,市场呈现新、旧周期投资风格的明显转换:从成长向价值转换。

昨日两市有85只个股涨停,仅一只跌停,涨跌家数比2963:812,

多头完全占优,截止收盘两市5天均线下的股票减少至679只,占比17.4%,如果今日沪指再大涨突破年内高点3127点,并且在上涨过程中普涨面扩大的话,就可能出现或接近短期超买的“物极必反”信号,

今天宜关注热点轮动观察:煤飞色舞资源类及钢铁;或创业板表现。

万亿成交+12只券商股涨停的背景下,看空使不得,结构性的风险点有三:(1)旧周期热点调整的冲击;(2)新周期热点短期超买获利回吐的冲击;(3)部分个股利空公告的基本面风险。

.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