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畏浮云遮望眼逻辑之上,只缘身在牛市中切忌乱怂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7-14 星期二

不畏浮云遮望眼逻辑之上,只缘身在牛市中切忌乱怂

牛市的憧憬和氛围,各路主力嗨起来,各有各的算盘,散户是乌合之众拼起来也玩命,昨晚“八连板”的沈阳化工中报预亏,防洪龙头青龙管业中报预亏,当然啦,预亏啦,也可能不跌,但我个人以为,

即使在牛市中也不宜乱怂没有逻辑和不着边际的股票,连板不是买入的理由,暴风集团退市前,还9天翻倍哪!

牛市的初期和牛市的末期都有像七月以来这样的普涨阶段,但牛市的中间过程一定是有涨有跌的,截止7月13日收盘的统计数据是:

【1】5天均线下股票262只,占比6.70%,物极必反的信号;

【2】13天均线下股票71只,占比1.80%

【3】21天均线下股票82只,占比2.10%

【4】5周均线下股票77只,占比 2.0%

短期超买的状态可见一斑,并且昨日的上涨,以免税为主的前期热点有退潮迹象,资金在一批高位的股票上开始出现分歧。

策略上,卖出或减仓短期高位超买的,尤其是缺乏逻辑的,卖出资金回补到低位蓄势充分有逻辑的。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