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至此需盯日线信号!

【资本通鉴】午间评述

2020-07-22

反弹至此需盯日线信号!

情绪的节奏要反应在大盘涨跌的前面,连续三次“物极必反”超买,孕育了长阴“泄洪”,而上周四大跌后,情绪回落至“冰点”,超卖“物极必反”再出现,此时再卖就不及格,大盘连续反弹到今天中午,

短线超买的“物极必反”信号快要出现,5天均线下的股票仅剩306只,接下来再涨就有难度,或许又需要两天调整回踩,下午可考虑酌情减仓、调仓或卖股票,当然,个股的节奏是不同的,需要按照个股的综合情况定夺,波段继续看新高,短线或有两日调整,按计划做,从容淡定。方法:盯住财富E号通风控软件上证指数的日线信号,日线再出卖出信号则是二次探底,否则,震荡向上继续持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