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2缺口多头阵地已确立,接下来三日大金融要发动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07-29 星期三

3152缺口多头阵地已确立,接下来三日大金融要发动

昨日四大指数集体高开,缩量震荡再收整理的“十字星”,多空平衡对峙,两市成交金额8974亿元,较7月7日峰值的17372亿元锐减了48%,万亿成交连续两日被破,主要原因是大金融板块比较低调,中证银行指数(399986)目前七月K线是罕见的“大头针”,证券指数(880472),自6月19日以来的上涨波段,回撤幅度已达半分位,结论是:券商、保险、银行、多元金融等大金融板块调整到位,七月剩下的三个交易日,大金融板块随时可能启动,着手潜伏。

7月6日立桩巨阳线留下周线上跳缺口后,笔者判断3152点缺口,七月份有效,到昨日收盘,基本可确立为多头成功防御的阵地,

七月份最后三个交易日,判断调整结束的观察信号是:【1】沪指收盘站上3260点;【2】券商再现涨停板(昨日拟更名湘财证券的哈高科涨停);【3】北向资金开始回流,当日净流入超过20亿元以上;

【4】财富E号通风控软件,日线发出买入信号。以上四个信号出现两个的话,可信度就超过80%。

特别提醒的是:即使大盘八月再创3458点以上新高,笔者也不相信普涨牛市,依旧是按结构性行情特征把握,每个月阻击月内的2-3个核心热点。中报披露期,个股基本面的风险依然存在。

调整也已近尾声啦,为新的机会做好心理准备吧!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