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牛市七月精彩演绎,月收关在3260点上就不差

【资本通荐】早盘内参

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结构性牛市七月精彩演绎,月收关在3260点上就不差

今天是七月收关日,沪指月收盘的考核标准是:3300点上优秀,

3288点上良好,3250点上及格,达到及格以上,八月继续看多,由于今天处于短线的情绪节点和技术节点,多空博弈情绪非常微妙,一切皆有可能,收盘决定输赢,个股的节奏截然不同,视个股所处走势极板块情绪而定,八月将有新热点,七月收官日暂缓开新仓。

七月份的市场,“在牛来啦,牛走没,牛又归来?”的分歧中,取得了今年以来的月度最好成绩,截止周四收盘,上证指数月涨幅10.12%,创业板指数月涨幅12.53%,沪深两市有32只股票翻倍,扣除新股是18只,涨幅前三基本锁定沈阳化工海汽集团君正集团

跑赢指数的不到上述两个指数的不到1800只,也有680只个股下跌,

事实告诉我们,即使指数牛市,也不等于普涨牛市,结构性行情中,沪深300强战法优化和完善,就可以成为每个月跑赢大盘的赢家。

八月份,中报预告期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将孕育更精彩的结构性行情机会,擒牛捉妖,锁定八月2-3个核心热点是策略核心。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