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晨金:现货黄金的优势有哪些?出现背离如何做?

单晨金:现货黄金的优势有哪些?出现背离如何做?


伦敦金在国际市场上已有超过300年的历史,是市场上最热门的黄金投资方式,也是很多投资者最认可的一向投资。广为投资者和炒家所追捧。伦敦金投资就是根据黄金价格的波动来赚取其中的差价,它的操作模式和股票类似,只需要开设一个可以进行黄金操作的帐户就可以了。但是它比股票投资更加有优势,对于投资者来说风险更加可以自己控制,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伦敦金是一种最为常见的现货黄金了,那么现货黄金的投资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黄金投资的优势


具有保值性:黄金的价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内在的,并且有千年不朽的稳定性。全世界公认最佳保值的产品。


具有变现性:由于黄金市场是一个全球性的24小时交易的市场,因此可以随时交易变成钞票,黄金更是与货币密切相关的金融资产,具有世界价格,还可以根据兑换比价,兑换为其他国家货币。


具有逆向性:黄金的价值是自身固有的,当纸币由于信用危机而出现波动贬值时,黄金就会根据此货币贬值比率自动向上调整.而当纸币升值时,黄金价格恒定,这种逆向性便成为人们投资规避风险的一种手段,也是黄金投资的又一主要价值所在。


具有稀有性:目前地球黄金存量大约13.74万吨,地面上黄金存量以2%速度递增,黄金年供应量约为4200吨,目前由于全球工业,首饰业的飞速发展,黄金的需求量呈直线上升!


具有投资性:由于黄金长期趋势向上,且黄金市场不可能被人为操控,风险较小,所以黄金是一种非常适合中长期的投资产品,不同于一些投机型的金融产品


以上5点是黄金投资的优势。


那么黄金投资出现背离怎么做?如何投资黄金?


在黄金交易技术分析中,有时会出现背离现象,那么黄金投资中出现背离时应该怎么做?该怎么进行黄金操作?下面来为大家详细解答。


1.指标背离一般出现在强势中比较可靠,就是金价在高位时,通常只需出现一次背离的形态,即可确认反转形态,而黄金价格在低位时,一般要反复出现几次背离才可确认反转形态。


2.各种技术指标有效性并不相同,进行技术指标分析时,相对而言,用RSI与KDJ的背离来研判行情的转向成功率较高。关注


3注意识别假背离,通常假背离往往具有以下特征:某一时间周期背离,其他时间并不背离,比如日线图背离,而周线或月线图并不背离;没有进入指标高位区域就出现背离,所说的用背离确定顶部和底部,技术指标在高于80或低于20背离,比较有效,最好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钝化。而在20-80之间往往是强势调整的特点而不是背离,后市很可能继续上涨或下跌。


钝化后再背离较为准确,若完全根据背离特征进行操作的话,常会带来较大的失误,这种情况特别容易出现在当价格出现暴跌或暴涨的走势时,KDJ指标很可能呈高位或低位钝化后,价格仍然出现上涨或下跌,实际上,这时候一旦出现背离特征有效性很高,特别时KDJ指标结合RSI指标一起判断黄金行情走向,KDJ在判断底部与顶部过程中,具有较强的指向作用。


最后,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单晨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财经自媒体人)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