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创新高 券商股立功劳

在周四的市场中,沪指、深成指和创指的分时图走势显示,都是蓝筹股在推动市场上涨。


早上一开盘煤炭板块就率先发力,随后稀土、白酒、钛白粉、港口航运板块陆续开始拉升,不过,最重要的在10:30之后,券商板块放量上攻,推动着沪深两市节节高升,上午收盘时,上证指数创下新高3630。


午后一开盘一分钟内,在券商板块的推动下,沪指瞬间飙升,创下3636.24的新高,这可是2016年至今的最高点,随后券商板块无法维持攻势了,在下午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像样的反


券商板块无法继续护盘,在白酒和汽车整车板块中的权重股走强的推动下,上证指数横盘整理了一个小时。


从2点至收盘,市场中就没出现接力走强的权重股,沪指只能出现小幅的回落,不过全天涨幅为1.07%,并且又创了新高,市场情绪肯定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了。


对比一下沪指和上证50指数,就会明白,上证50指数对沪指的重要性有多强。


今天表现较好的是创业板指数,涨幅达到了2.46%。早上一开盘就跳空突破了1月13日的高点,经过一小时的冲高回落后,继续上攻,涨幅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因缺乏权重股的拉升,下午2点至收盘,创业板指数出现小幅的回落。


代表创业板权重股的创50指数,其50支成份股中,仅有9只飘绿。


与大盘股强势上攻形成鲜明对比的小盘股,今天仅上涨了0.5%。


今天市场的人气旺盛,北上资金当天净流入90亿左右,全天呈现加速流入的态势,全天净买额为57亿左右,不过今天南下资金净流入170亿左右,南下资金累计净流入曲线继续呈现加速状态。


市场今天的表现有点超预期,尤其是券商板块的上涨特别强势,48只成分股中只有8只个股飘绿,虽然没有出现涨停板的个股(一只个股的涨停板没封住),但所有的券商股,在上午10:30之后,无一例外,全部出现飙涨的走势,为两市的创新高,立下汗马功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