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仍将延续盘整态势,中期向上趋势不变!

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周评

本周指数前半周震荡盘整态势,周四周五两天指数均探底回升走势,上证周涨幅1.33%,深成指周涨幅0.08%,创指周跌幅1.63%,成交量较上周明显放大,本周五个交易日成交量均维持在万亿之上。盘面上,国防军工、卫星导航、航母等板块全周领涨,前半周农产品、种植业与林业表现较强,后半周黄金、数字货币表现较强,周五证券、半导体、计算计等板块跌幅较大。

技术面看:本周周K线上证收跳空小阳线,深成指收跳空小阴线,创指收中阴线,周线MACD继续保持上行态势,红柱没有持续变长;周线KDJ重新拐头向上运行,但还未形成金叉;周均线上,5周、10周均线继续保持快速上行态势,对指数形成较强支撑,中长期周均线也缓慢上行走势,周均线系统维持良好的多头排列格局。

后市观点:本周震荡盘整,后半周有所回落。日线指标看,日线MACD和KDJ已经形成向下共振,创指的5日均线也开始下行,形态看深成指和创指有形成日线双头形态的可能,不过暂时还未破颈线;周线方面,各指标继续保持良好的多头向上格局,日线指标的调整暂时还未传导至周线级别。对于后市,短期看在当前量能水平下突破向上的可能性不大,大概率维持震荡盘整态势;中期趋势继续保持乐观,中长期向上的大趋势没有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