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或将迎来技术性反弹走势!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收评

今日指数早盘高开后继续保持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微涨0.04%,深成指微跌0.13%,创指跌0.49%,成交量萎缩至万亿以下,两市合计成交8800亿。盘面上,板块个股涨多跌少,种植业与林业、农产品加工、转基因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制药、芬太尼等板块相对较弱,两市涨停个股80余家,市场观望氛围较浓。

技术面看:今日K线上证收阴十字星,深成指和创指收小阴线,日线MACD依旧维持下行走势,绿柱持续变长;日线KDJ延续回落态势,创指的J值已经连续两天收在0值下方;日均线上,上证今日收盘跌破30日均线,5日均线向下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深成指和创指第二日收在30日均线下方,今日收盘5日均线与30日均线形成死叉。

后市观点:今日缩量盘整走势,从目前的形态及技术面看,三大指数今日收盘均跌破30日均线,日线技术指标持续走坏,创指的双头形态已经形成,但是今天好的一点是成交量萎缩的比较严重,近期首次破万亿,说明空方力量正在逐步减弱。后市方面:预计指数仍将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走势以修复指标,不过由于创指短期跌幅较大,不排除短线会出现技术性的反抽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