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锦远:3.17黄金震荡收官 加息前我已收获百万利润 套单何解?

何锦远:3.17黄金震荡收官 加息前我已收获百万利润 套单何解?
周末其实不仅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回顾分析一下近期行情的一个走势情况和造成这样的原因,对比这些分析找出自己盈利或亏损的原因。再在后续的操作中去加以改正和调整。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
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何锦远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百万翻仓已完成一半!
何锦远这里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
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四小时上看随着金价持续性的震荡盘整之后迎来跳水触及布林带下轨位置,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向下延伸,走势上金价确实是有回落的迹象,只不过于布林带下轨位置获取支撑反弹,但整体依旧是处于三角整理区域,MACD死叉运行,布林线有开头迹象,KDJ死叉运行,短期上行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20一线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310一线支撑。
同时大家需要注意上方1330,这里的阻力多次试探不破,表明黄金多头比较乏力,并且小时图一波连阴回撤,从高点滑落后并没有进行反抽,而是弱势整理代替,相对于此前的洗盘,周五整理下跌走得弱势,最低到达1309,最后回吐反弹空间,并且构成空头结构。所以下周操作上何锦远建议先以反弹1318-20一线做空为主,止损1323,目标1312-1310;下方1310不破反手做多,止损1307,目标1318-1320。
多单解套策略
对于近期的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用过山车行情来形容也不为过。有不少之前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一直压制提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但是反之感到头大的就是高位的多单,经此一役,相信你们也应该明白何锦远为什么一直在强调做单是带上止损止盈的重要性了,一但碰上像周四那样的单边行情,你们就只能看着手上的单子傻眼了,最终无非是一个割肉出局的结果,何锦远真的不想再讲止损的重要性了,毕竟你们不会每次都这么幸运,能够次次碰到这样的机会。
1、目前被套的多单,深套的就是1330上方的多单,单子比较久了,套的也接近二十个点了,说不慌肯定是假的,但目前黄金的空头趋势太明显也太过强劲。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只能依靠做单盈利的形式或者抗的形式来处理单子。
2、1320附近的多单关注今晚的行情看黄金能不能反弹至1317附近,如果能的话单子就建议止损出局,如不能反弹至1317,那么直接现价出局反手进空去赚钱;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何锦远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建议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何锦远老师如果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文/何锦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