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部分个股大幅杀跌 关注后市突破口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微幅高开,两市早盘11点之前主要是维稳市场预期中运行,当市场众多投资以为主力会直接拉升,但走势与大家所企望的相反,上证有回踩10日均线态势,前期众多大幅拉升的金融绩优股指数稳定上行,目前基本都处历史性的高位,现阶段大多数继续拉升的可能性不大,只能是少数还有维持向上,多数保持震荡,而市场可能转化到低位低价权重资源类股中公司占有资源、占有资产、市场占有率的我们要用资源,资产、市场占有率的的方式去判定它的价值而不是用净利润。这将是后市主力选择标的的标准,拉升这些标的,主力达到抢资源、也让市场稳定目的。


  让市场保持一定的轮动性特征不会轻易发生改变,近期部分主力资金流出,体现在还是短线资金运动引发的市场波动,在监管加强的情况下,主力深度介入的标的越来越少,短线资金进出或大主力兑现利润引起波动幅度将会加大,短线介入,短线拉升将成会后市主要运行节奏。特别是中小盘中的有题材有成长性的标的可能引起市场主力介入。


  对于市场中板块的动行,前期有色回调幅度较深,较快,可能成为反弹先锋。我们应该用其拥有资源眼光看估值去审视这一板块的机会。而不是下杀就理解为主力出局,这一板块下杀是前期拉升太快造成短线的回调,但这种回调有结束迹象。市场中紫金矿业的走势可能就是这种走势的代表,有矿有资源有业绩,低位低价、主力深度介入,我们可以参考它的走势比照市场其它标的运行态势去寻找板块中机会。


  市场运行方向我们借助技术分析去把握,目前指数运行在各种趋势线上方,部分个股大幅杀跌,是主力调仓换股的结果而不是指数趋势走坏。部分个股大幅下杀,仅仅以炒作概念题材为主,当然来去都快。但是主力资金不会闲着,一批结束拉升意味着市场资金将制造新的热点,新的题材,维持市场轮动。我们随着关注市场动向及变化才是关键。点击本博客相册扫码关注笔者,紧跟笔者找到后面市场炒作突破口,请继续关注每天文章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