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两市力不从心 明日关注这个板块

  承接昨日杀跌的走势,A股在全球齐创新高的情况下则是再度跳空低开,低开后的大盘更是在早盘再度尝试性的寻求支撑,临近尾盘指数有所回暖,并翻红,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这样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最终指数也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市场为何如此纠结?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03点,指数收于3373.44点,深成指上涨4.14点,指数收于11275.34点,创业板下跌5.70点,收于1876.99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896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我昨天在朋友圈建议布局的股票,目前长的非常好。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依然弱于下跌家数,涨幅也是非常的弱,次新开板、全面屏和柔性电子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工业4.0、引力波和虚拟现实等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人脸识别和锂电池则是整体表现较弱,板块的轮动显得较快,这将不利于市场的反弹。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继续着上涨力不从心的格局,昨日护盘得资源股今天则是出现集体杀跌,做多的动能持续性的在弱化,市场热点非常散乱,次新股开始有部分活跃资金尝试性的进场抄底,成交量维持一个相对平衡的位置,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周三很可能又是一个纠结性的行情。


  技术上看:沪指围绕短期均线的争夺异常激烈,创业板则是再度回抽20日线的支撑,日线双双收出十字星,技术看市场在接下来的行情将会继续是维稳下的纠结行情,短期的缺口之争以及均线的争夺还将持续。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大盘依然是一个上下两难的格局,这其中市场没有热点是最大的原因,当美股创下有史以来的新高,日经指数创下27年新高,港股创下十年新高的时候,A股的市值也同时创下了新高,当然这种新高是因为大幅扩充新股的结果,但是沪指却同比下跌了将近50%,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很悲催的事情。


  因此在新股发行如此大批量不断,而且制度却依然存在值得修改的情况下,市场出现纠结也就不难理解了,当然管理层也说过会议期间将会确保市场的平稳运行,这也意味着会议期间市场将绝不会出现大调整的走势,整理和纠结将很可能成为短期的主旋律,投资者操作积极寻找一些政策支持的叠加品种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0-17 17:31

  个股方面,明日可重点关注我今天为大家锁定的一只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该股业绩好,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是一只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扫码关注笔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