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中线布局机会

  高送转历年来都是大妖股的集中营,引来无数游资趋之若鹜,以至于成为当下整个市场资金最活跃的板块之一。当然高送转也成就了无数题材大咖。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每年只做高送转,除了高送转炒作时间窗口,其余时间休息,旅游。典型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当然我本人也是题材的痴狂迷,自然也不会放过高送转的“送钱机会” 事实也证明每年高送转都没让我失望过,甚至成为我实现收益目标不可缺席的梁柱(刘主席10送30全世界都没有那一年除外 哈哈)


  高送转是年报炒作的主线,很多人不理解,年报不去炒业绩暴涨的钢铁,资源为什么要炒高送转?这里咱不展开讲今天我们的主角是高送转:


  年报的炒作路径,除了炒作业绩就剩高送转了,因为高送转预示着公司经营层面的向好,也是市场赚钱效应的风向标。除此之外,目前大部分的高送转个股都处在绝对的历史低位并持续的底部堆量。可以说整个板块量价时空只待共振.


  每逢高送转的炒作节点,都不乏翻倍大牛股的出现,雷军说:站在风口,猪都会飞!那是不是每一只高送转标的都值得参与呢?显然不是,从最近资金的留向,高送转炒作的资金已经由高位高价逐步向低位底部堆量预高送转切换,转移! 10月13号川金诺的闪崩,10月16的达安股份,前日盘中杭州园林的闪崩就足以证明,正可谓高处不胜寒啊


  我们在来看看底部堆量的预高送转标的:大千生态+建艺集团+富森美+桂发祥


  中年妇女,含苞待放 你选哪个?不用我说了吧!市场的主线+风口 毋庸置疑 就是高送转。两市唯一具有活跃资金也最具赚钱效应,摒弃之前的老热点老龙头,顺势而为,下一只翻倍大牛股可能就是你!


  我已经整理了两只具有潜力的个股发布在朋友圈里面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获取),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