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效应差,但是要出现大妖股!

  虽然连续几个交易日从数据看,赚钱效应让人提不起精神,但是就因为这个原因资金抱团的趋势已经悄悄开始,在这种形式下就必定出现几只妖股。


  依照现在的形式来看,热点并不明显,那妖股将在哪个版块杀青呢?老谭认为一定会出现在之前昙花一现被人忽视的强势版块,没错就是环保。环保之前是炒做过的,加了的朋友应该吃到了肉(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所以你可以理解为第二阶段的操作,但是他就是比医疗强。


  环保:妖股会在这个题材出现


  今天盘面很不好,也提示大家降低仓位了。


  高位股跌得很厉害,包括前期的主线。


  那么目前调整到位的环保,就有低位的优势。


  目前龙一:大千生态


  为什么他是龙一,因为叠加了高送转预期。


  所以做环保还是选叠加的为好。


  联泰环保


  叠加了粤港澳,所以还是烂板封上了。这就是叠加的好处。


  不是说他烂板他就不好了,反而要重点关注,因为已经经历了换手。


  德创环保


  价格优势,看资金怎么做了。


  既然环保是会议预期题材,那么怎么可能就这样结束,之前环保的炒作是很夸张的。


  三季报预增:强度有限,因为没有标的把空间打开


  甘肃电投


  冲高回落了,他当然还有机会,毕竟是龙头,就像我昨天说乐心医疗会给机会全身而退一样,重点就是关注大佬是否来做n字反包。如果成功就能带动一下三季报预增。


  钢铁:


  也是三季报炒作,但是,我的观点就是除非创新高,不然我不会去钢铁。毕竟套牢盘太多了。


  庄股老情人:毕竟确实位置低,但不是任何标的都能成为中通国脉


  我的观点很明显,就是要叠加的标的,最好是主线,所以泰嘉股份炸了也不奇怪。


  新华都


  特停后继续涨停的,当然不言顶,四川双马也是特停出来的,就看他是否也能成为类似的妖股。


  以上只是对个股和板块的分析和预判,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更多干货老谭已经更新在朋友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