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完酒,吃完药,捉妖科技大消费!

  昨日,沪指下跌11.62点,指数收于3370.17点,深成指下跌93.2点,指数收于11189.55点,创业板下跌5.55点,收于1862.61点,两市共成交4334.9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板块方面:酿酒行业、超级品牌、医疗行业、央视50、上海自贸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雄安新区、煤化工、航天航空、超导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老谭看:


  1.技术面:昨日在20日线得到支撑,成交萎缩。创业板补上了缺口。大盘这几日指数基本稳定,但是个股分化很大,小盘股集体杀跌3天,挫伤人气。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2.热点:白酒,医疗,上证50部分股票走强。雄安,次新,军工,油改股杀跌。工行等指标股走势略强。


  3.操作:仓位五成不变。目前持股大消费,科技,部分次新等等。以消费升级和科技发展方向为主,此概念必出大牛。三季度业绩增长的个股为主。但是最近个股分化比较严重,更需要仔细选择,控制仓位。等待低点的机会。对于已经涨高的品种,也要注意逢高卖出。比如我在朋友圈推荐的京东方,已经上涨一个阶段,有获利回吐的可能,适当减仓。做做波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获取牛股


  4. 根据我自己对今天大报告的解读,近期的实盘组合里可能会增加一支股票。这支股票的方向其实在去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就有涉及,只是今天的报告对它进行了强化,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


  5.今日继续学习战法“如何判断庄家筹码锁定”, 运用任何一个选股策略都只是我们投资的第一步,这一点我们必须铭记在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老谭,更多干货已经分享到朋友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