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读】以下热点将领涨大盘

  强者恒强也在盘中提示了很多次。?会议之前的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阶段,就是题材轮动,轮到的题材一个不如一个。这是因为市场资金开始减少,不能支撑一个板块的拉升。所以过渡到了倒金字塔阶段,只能拉几只个股。至于能不能带起板块,拭目以待吧。 如果能带起一个板块的强势,那么这只标的会特别妖,如果带不起来,空间有限。就像四川双马三江购物带动股权转让。一线游资今天有动作了,所以会稍微好转一些。但是仓位还是得控制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


  题材:美丽中国


  海联讯


  是今天风险偏好的大哥,也是大哥做的,淮海中路主封。集合竞价开得很强势,一分钟内承接了量一倍多,3000多万获利盘就消化掉了。淮海哥这次带节奏,看是否能带起来,昨天的买一锁仓。如果明天继续强势,那对整个行情的带动作用会很大,但是周一的抛压相对会比较大,持有的朋友,不封板就要退出了。个人观点连板概率偏大一点,因为稀缺。


  美丽生态


  昨天二封,很强的一个板,虽然没有助攻,也可以把农尚环境作为助攻的逻辑。主营业务都是园林。目前还算分歧阶段,如果继续强势,那会带动一批美丽中国的标的跟风。没有一线游资。认可度还不够,如果能三板,一线游资就来了。


  农尚环境


  可以做环保,也可以做美丽中国,其实逻辑不用太死板,这也是我之前有些标的归类很多朋友质疑我的原因,重点在于资金背后的心理逻辑。目前整体趋势还是很强,和上面的逻辑一样,个股带动板块的阶段,不排除,继续强势,明天抛压小,就看是否有一线愿意接力了。重点关注,稀缺。


  所以这只标的还是比较模糊的,因为他和中环环保是有联动效应的。


  环保尾盘的攻击,要注意,也是和美丽中国挂钩。


  双十一:物流+新零售


  畅联股份


  其实目前物流还没有一只真正的龙头出来,这只标的是浦东的公司。那么今天是龙一,而且是次新,比较新的标的,套牢盘少,这就是要重点关注的原因,物流还算处于分歧阶段,华贸物流,不知道封板的游资还好不,认可度不够,回落了。但是比较双十一快到了,这次还是要关注,因为腾讯和京东联手,和阿里对抗,这下比去年更好看了,我肯定站阿里。


  新华都


  和前几天安凯客车比较,就是缺板块效应。和三江购物比较,也是缺板块效应。今天强势刷,甚至带动新零售再来一波,毕竟去年那一波,更多的是预期,不排除再来一波。就看双十一刺激和这只龙头的空间表现,朦胧美。买单均衡,明天抛压不会太大,今天洗掉不少资金。就看明天是否是分歧到一致,做好跟随。


  三季报预增次新:还记得弘信电子


  之前我上车弘信电子就是因为次新白马。


  鸿特精密


  各种说法,我认为是走三季报预增毕竟是7倍幅度很大。次新中有不少三季报预增的,走的不错,看这只标的是否起到带动效应,就看资金是否挖掘新的标的了,可以关注。


  以上就是我要说的,需要跟我交流更多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更多个人见解在朋友圈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