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攻预突破前期新高

  实战战绩:603036如通股份,今天再刷新近期26.98元新高,在9月28日,朋友圈点评要过节了,王府井600859 逆势拉升,即将形成突破!点评至今都有近11%的收益,恭喜节前布局的伙伴,我想节后就要属持有王府井最安心了!咱们的老伙计股灾下来的也业已有利润!


  603896 寿仙谷 当时就说已经整理了一个月了,在当日就有所表现,点评说:有望就此确认底部,让大家后市关注!点评之后就是超7个点的涨幅,相当于一个涨停板的收益!老谭认为后市可以继续关注!老谭从来都是提前告诉大家新热点,从不马后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


  市场分析:市场在权重股大金融板块和周期股表现不佳,市场上攻表现依然比较犹豫,如果能再向上突破前期高点3410.17,则将形成新的主升浪行情,这会对上证指数构成极其重要的支撑。


  板块展望:雄安新区规划理念,倡导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白洋淀治理、绿色智慧城市建设、轨道交通建设等问题备受关注。后市可以围绕环保和绿色城市这两大概念去找寻雄安标的确定性比较高。关注一些手中握有大量订单的企业,比如启迪桑德岭南园林东方园林等都在雄安有中标项目。这些企业动态市盈率基本还停留在30倍左右,有望借着三季报披露期间,股价还会有明显的上攻机会!


  操作策略:当前这样的走势不就是洗盘么!而且是温水中的洗盘!主力却在散户害怕犹豫悄悄的完成了洗盘和布置,这就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资源类稀土新能源!都是前面反弹的先锋,市场出现回撤那怕是大回撤的都是很正常的,市场就是涨的时间尤其是大涨的时间都是很短的就那么几个交易日(10个交易日),调整就是用月来算的!因此坚持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近期一再的强调可以借着市场调整逢低吸纳,大底当前市场处处存在机会,可以说机会多多!不要看眼下的很多板块虽然暂时涨幅较小,但只要行业前景广阔,或者企业具备潜质,就会等到上涨的机会,老谭给大家信心,你只需给市场耐心,接下来就是等着市场的反弹时刻的到来。


  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免费、绝对用心。大家仔细研究我们分享的股,就会发现,走势各方面都是不错的股票。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不收取一分钱,不参与合作分成,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总之赶在洗盘吸筹完成之前,把手中不良资产置换出来是重中之重,有需要诊断个股的,请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