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指大涨是否是行情反转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后双双走强,周期股集体上涨,保险、券商表现强劲,银行股亦在午市收盘前迅速拉升,沪指重回3400点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午后,芯片概念股稳步走强,粤港澳概念股盘中直线拉升,创业板指成功翻红。盘面上,石油板块走强,消费股小幅回调。题材概念方面,受江南嘉捷复牌涨停刺激,参股360概念股集体大涨,多只个股封板。


  今日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量,我近期在朋友圈重点提示关注的几只股票,涨势非常好,多的30%以上的收益,少的也有10%以上的收益,有关注或提前布局的朋友都收益颇丰,纷纷过来反馈给我,恭喜恭喜了,我还会继续在朋友圈提示一些重点板块和个股,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本博客相册关注我。


  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红,仅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建筑装饰下跌。钢铁领涨,综合、非银金融、国防军工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亦是多数上涨。可燃冰指数领涨,生物识别、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指数涨幅居前;医药电商指数领跌,上海本地重组、美丽中国、鸡指数跌幅居前。


  大盘在大会闭幕后,开始了大约为期一周左右的回调行情,说明市场对于经济结构调整的预期还是比较低,还取决于新一届政府对各项改革措施的持续落地与执行效果,因此市场又回到传统的波浪式轮动型行情。本周开始市场又从回调中走出,但也只能说是新一轮资金配置的调整,以及在打击资本市场个股非正常波动背景下,资金更集中向构成大盘指数的个股聚拢。


  老谭认为,目前市场热点板块的轮动节奏似乎已经形成,大盘本轮回调已基本可以判断为技术性回撤。从整体行情来看,今年市场处于震荡年,大跌的可能性很低,但也很难迎来大涨。


  近期该如何操作,我已经整理了几只重点关注的潜力股,有兴趣的朋友点击本博客相册领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