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个机会 这些票可进场!

  1. 昨天低开低探,大盘下跌的态度非常清晰,从幅度上讲问题不大,从形态上却有些差了,大方向最终还得落到沪指的3400身上,该点位的象征意义很大。


  在周一我在文中大喊减仓时,已经明确的说过,3450距离3500的幅度不足2%,而如此重要的点位,不可没有创业板的配合。再往前一点,我说想要普涨创业板必须创出新高才有诚意,结果这哥们在还有10几个点的地方刹车了。所以,从趋势的角度讲,进三退二盘环而上的格局并没有改变,市场所恐惧的无非是连续两天下杀有点快而已。


  2. 由于板块的轮转,已经开始变奏,目前的龙头是科技股,前龙头是周期股,一直的龙头是绩优股,永不沉没的白酒就是最好的例证。在这里老谭按目前行情精心挑选了一些个股,已经在朋友圈进行了重点提示,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领取。


  市场中除了涨跌以外,还有超涨和超跌,之前超涨的个股就有不少,今天这两天的回调正常多了。板块的轮转速率不定,所以昨天我说不要锚定板块,因为这几天上涨的除了及其优质的个股,大部分是上一周没怎么涨的绩优股。这也符合了我的预判,要买就买绩优股,没有涨的绩优股必定要涨。


  3. 超跌的个股正在增加,包括曾经你爱慕却错过的龙头,不要再留下悔恨的种子。就目前的点位来讲,每一次铺跌,其实都是机会。


  高高在上,迭创新高的个股太多了,追没法追,可远观不可亵玩,这两天一个跌停的不再少数,其中必有错杀股。这种也是我最喜欢的牛回头,做这种票要有耐心,而且必须得细心。


  耐心,是因为必须等的起,不能一回头就买,必须得足够深,而且布局的时候要缓慢,不能一次建成,追求次低点。细心,是因为必须分析清楚,这一次的下跌是因为跟大盘调整,还是因为个股的基本面发生了变化。


  总之,扫射的时机已经到了,前提是周二大幅减仓了,不然也没子弹。


  标的一,上周没涨这周没跌的绩优股,不跟大盘说明有个性,这种票不会太差。


  标的二,上周跑赢大盘,这周大幅杀跌的细分龙头,也就是牛回头。


  符合标的要求的几只个股我会更新在朋友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领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