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7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8月07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 40?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股市通眼现场实战!




09: 07?资源股八大金刚:罗平锌电、锌业股份、锡业股份、盛屯矿业、有研新材、西藏矿业、云铝股份、中国铝业

?



09:15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13.87点,报16,443.34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02点,报1,920.23点,涨幅为0.0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2点,报4,355.05点,涨幅为0.05%。




09: 28
?粉丝们注意了,昨日有操作的锌业股份注意拉升分批卖出!最近东财系统经常出现问题,我建议大家用TT浏览器看博客直播!



09: 30?粉丝们注意了,昨日有操作的锌业股份注意卖出!



09:40?盘面观点:ST金泰会跌停,锌业股份还有有资金炒作!锌业股份这里的拉升要记得分批卖出!




09: 49?大家注意认真看直播!我的金股号有操作会提示你们,大家耐心等待!相信大家跟随过我的金股票子!




09: 54?我前面推荐濮耐股份002225,,6.33低价革命的朋友,再度抄到底!急速拉升的股票,注意减仓! ?



10: 04?不错!我在30日提示大家军工股航天通信600677今日也强势拉升5个点,短线客注意锁定利润了。



10: 13?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说还有盛达矿业000603我在8月5日早盘提示赚钱了,大家为何还不锁定利润,短线一日也有4个多点!以后要按照操作了,现在这个票回落到17元附近可以加仓做波段操作!没有操作的建议不要操作!?



10: 17 大盘观点:大盘走势良好!昨天多空均发力,多头胜!继续多头发力!资源股继续大揉搓!



10: 26?大盘目前是以逸待劳!空头无力百花残!空头昨天释放完毕,瘫软在地,接下来,轮到多头再度继续发力!?



10: 34?我们的8号金股摩恩电气002451以7.85元参与的目前走势不错!继续看好!



10:40?大家心态这么不好!我的金股 6号福建水泥按照我波段操作也没有亏钱的,7号海博股份亏一个多点,9号中金岭南也只有亏1个多点!我相信后面都会与盈利的!你们也跟随我前面的金股尝试过了。




10: 57?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我们的金股8号金股摩恩电气002451以7.85元参与的刚刚提示大家看好!现在拉升到了8.70元了,可以先锁定一半的利润了。我们是不是又赚一个多涨停板!




11: 05?大盘观点:主力以逸待劳,诱引空头出现,空头出现,全部“绞杀”,法正和黄忠(多头)的故事,绞杀夏侯渊(空头)!法正何许人也?我献策多头以逸待劳,引出夏侯渊,然后统统绞杀!




11: 10?盘面观点:跌幅榜上,锌业股份、盛屯矿业、湖南天雁、安源煤业、安泰集团、ST金泰、永泰能源、四川双马、郑州煤电、云铝股份跌幅居前,大家看出“奥秘”了吗?



11:22?做股票需要信心 耐心的,大家也跟随我很长的时间,应该都清楚我的操作手法!熟悉我手法的粉丝们应该都有好的收获!?




11: 30?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1:35?锌业股份 按照我昨日早盘提示进入,今日提示出来也有20个点利润




上午实盘直播到此,下午见!



13: 00?股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下午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