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还有震荡反复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市场风格发生转变,科技股再次走强,成为市场上行主线。午后,沪深两市股指延续强势攀升走势,涨幅有所扩大。其中,沪指站上5日、10均线,盘中一度站上2800点;深市三大股指强势不减,创业板指站上1500点并摸高10日均线附近。截至收盘,沪指涨1.83%,深成指大涨2.98%,创业板指飙升3.44%,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500亿元。
技术方面,沪指今日低开高走中阳反包昨日阴线,直接涨到10日线附近,指数长阳反包对于市场信心提振有巨大的提振效果,只要人气回暖,个股就不缺结构性机会。但10日线上方缺口附近有多条均线压力,同时是2800点整数关口,要攻上去需要成交量配合。而今日沪指量能并未明显放大,资金主要集中在深市的科技股,以目前的成交量去攻上方均线压力难度不小,预计还会有震荡反复发生,若后市能够放量回补2823点缺口则大双底形态就有望构筑成功。
操作方面,今日手中的000683远兴能源与大盘走势不一致,于是止损出局,累计损失3%。由于大盘不断转强,按照我随机应变、因势而动的策略,于是不断加仓。上午介入了600048保利地产,收盘时该股涨了7.66%,已实际获利4个点;介入了000063中兴通讯,收盘时该股涨停,已实际获利2个点;同时还介入了600711屯盛矿业、000725京东方A,就看明天的走势了。
目前大盘所处态势:较强。
仓位理论风险控制:四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