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排除震荡反抽的可能
暴跌之后市场元气显然不会轻易修复,在经历昨天弱反抽之后,周三A股再度走弱,早盘两市短暂冲高后双双跳水回落,沪指相对抗跌,深市跌幅更为明显,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盘中齐创四年新低。尾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勉强收红,市场热点较为分散,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深成指跌0.44%,创业板指涨0.06%,两市合计成交不足2400亿元。
技术方面,上证指数上方缺口压制作用较大,向下跌破10日、60日均线后,受到20日及30日均线合力支撑。今天市场也是在这个位置进行了反复的拉锯。从今天盘面来看,走势还是较为波折的,几次翻绿,又在午盘和尾盘附近翻红,上下都没有太多阻力。短期来看,大盘有望出现一定的震荡反抽。
操作方面,今日我轻仓介入了300056三维丝,明日根据走势再决定是否出局。
目前大盘所处态势:较弱。
仓位理论风险控制:三分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