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市场难有大的起色
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又演绎了一出冲高回落的戏码。早盘大金融、漂亮50等权重板块全线拉升,反观小盘股却是一片死气沉沉,权重股与题材股未能有效呼应,创业板指跌幅不断扩大,从而导致沪指冲高回落。午后创业板指继续单边下行,再创新低,考验1200点关口,受到拖累的沪指和深成指同步创出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0.85%,深成指跌1.95%,创业板指跌2.68%,两市合计成交不足2400亿元。
技术方面,沪指今日如期再探2536点并在尾盘一度跌破。上午靠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等权重护盘却受阻于5日均线附近压力被打回原形,而权重拉升后个股立马纷纷下挫,跌停家数增加(跌幅超9%个股超80家),恐慌氛围又开始弥漫。今天个股从杀跌幅度上来说是比较惨烈的,有引发进一步踩踏的苗头,这点从深市中小创指数跌幅明显大于沪指收盘创新低就可以看出。而拉权重出个股也凸显目前市场存量资金格局,若后市无增量资金介入或重大政策利好刺激,短期内市场大难有大的起色。
操作方面,今日大盘先扬后抑,又是套人的格局。在大盘总体处于弱势的情况下,小心为妙,我继续保持空仓观望。
目前大盘所处态势:很弱。
仓位理论风险控制: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