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字星透露出反弹信号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稍稍创出3254.18新低,收了个阴十字星,犹抱琵琶半遮面,继续给后市留下悬念。


其实,前面我也多次讲,3250一线的支撑比较强,即使跌破,也不会偏离太远,换言之就是这个位置附近筑底的概率比较高。


那么,接下来的走势就比较关键。如果今天收出中阳,则是双底雏形,接下来市场会展开一段反弹。当然,也有人担心破位怎么办,这个我前面也讲过,再破位也会在3230左右止跌,反弹的力度甚至更大。


从昨天的走势看,我觉得再度破位的概率不大。强势股板块昨天大面积补跌,新零售、芯片半导体以及5G都出现明显的补跌,一般来说这是个调整尾声的信号,当然,进入尾声不排除还有反复,但主跌段已经过去,从操作的角度讲,就是再遇到意外大跌反而可以逆势操作加大仓位。


总的来看,阴十字星或形成反弹信号,就今天的具体走势看,如果早盘不再创出新低,反弹大概率就会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