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妖气横行,哪位高人会前来收“妖”?

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大盘低开后开始小幅上行,黄线始终居于白线下方,权重发力后市场开始呈单边震荡下行,尾盘次新小幅异动,使得指数有所回收,盘面热点稀缺,个股普跌。
板块上,细胞免疫治疗、农业和西藏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无线充电和视听器材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层面看:整体走势三大指数趋于一致,开盘后有小幅上扬,随后后继乏力开始呈震荡下行,盘中没有明显的反弹,午后次新转势指数方有小幅回收,上证指数则是由于权重的护盘,跌幅相对较小,创业板指跌幅较大。
早盘由于权重的走高,大盘一度有走强迹象,随后权重回落与题材同步下行,目前行情依赖权重程度较高。上周大盘周线上刚结束5连阴,整体介于半年线与年线之间,做震荡筑底。盘面的流动速度一直保持相对较快的速度,上周的大热板块天然气由于涨幅较大,分化在所难免,板块整体也以冲高回落为主,由于盘面上缺乏板块攻击,使得黄线全天居于白线下方,题材氛围走弱,两市个股以跌多涨少,涨停个股皆是各个板块的人气代表性个股
次新继续有小规模尤其是医药分支尾盘逆势而起,盘中的逻辑是中欣氟材复牌继续被顶一字,为后市次新的发酵打开空间,药石科技贵州燃气涨幅不错,基本维持在红盘上方运行,这才有了午后次新异动的机会。 天然气分歧之后有回落风险,暂时先回避 盘面上无主流进攻题材,防御性板块医药和农业表现抗跌,也是有利好消息刺激,权重则继续充当护盘角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