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连续放量上涨,持续走出四连阳,散户却开始担心了

各股指保持在高位震荡。保险板块盘中下挫,沪指涨幅有所回落。三大股指早间均高开,早间就表现出强攻态势,股指接连走高。午后开盘两市有所跳水涨幅缩窄,至下午收盘前维持横盘波动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369.11,涨0.62%;创指报1795.38,涨1.45%。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中,通信、综合、交通运输、电子、公用事业、休闲服务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与之相比,仅有非银金融与采掘行业板块跌下跌。

概念股方面,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装配式建筑、无线充电、打板、冷链物流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仅有次新股概念板块下跌。

午后航空板块持续走强,其中,中国国航东方航空领涨,其他相关个股也均有所有表现。东北证券分析认为,民航新政计划从冬春航季开始,对航班时刻安排进行运行总量控制和航班结构调整。按照新规要求,航空未来将逐渐收缩供给,在航空客运需求预计未来5年还将保持两位数增长率的背景下,核心空港有望迎来供需大逆转,行业客座率及客公里收益水平提升在望。另外,认为航空网络、航线、时刻等资源的优化布局将在这次供给侧改革中赋予大型航空公司更多红利。

针对市场未来走势,方正证券表示,新年伊始A股市场实现长阳“开门红”,预示2018年的年线收红概率大,这给了市场带来美好的预期,个股全线普涨,有利于市场信心恢复。投资者应关注市场节奏变换,合理控制仓位,把握好高抛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