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八连阳,但是这个上涨却给人一种拉高出货的感觉

市场当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消息引发板块行情,但大部分消息具有时效性,一旦过了保质期,题材就会降温,所以这类热点往往会出现脉冲行情。脉冲行情其实是行情尾端的信号,一旦出现脉冲行情,就要随时准备脚底抹油,寻找下一个潜力板块了。而潜力板块必然具备板块效应,全行业活跃,就像前期提示航空股,是一样的道理。大家进入股票市场,都是来寻求资本收益的,但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带给我们资本利得,所以在交易当中一定要密切关注市场和个股的变化,去弱留强,敬畏市场。随着上证近期的八连阳和天然气、次新股板块的走红,个股也是跟着水涨船高,中曼石油走到如今的走势不可谓不强势,之前抄底进场赚的可是金钵满满过个大肥年。不过话又说回来,中国A股中不会有任何一支股能够居高不下,现在中曼石油可以说是走到了非常关键的位置,连续几日的飘红和跳空高开,今日终于是出现了回调。盘面上能够看出,中曼石油今日跳空高开上冲之后创新高便很快被打压下来,主要原因还是盘中量能跟不上,卖盘活跃,前期获利盘过高大资金开始离场,而且无论是从哪个指标来看后市看跌行情都很明显,俗话说得好“买点总在下跌中卖点总在上涨中”,此时追高进场的实在是搞不懂想干嘛,那么喜欢被割韭菜?现在热点板块轮动很快,很多白马股都逐渐开启反弹行情,进什么不好非要追高进中曼石油,是我眼瞎还是你们眼瞎?搞不懂!搞不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