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会有那些热点呢?

周五大盘震荡有点剧烈,特别是创业板大跌,大盘收盘在3141点,支撑位上方。

圈中直播中明确指出 3140点是支撑位:

下周大盘怎么走?上周大盘收放量阴线,吞掉前周的小阳线,说明下周大盘还有下跌动作。正常情况应该冲高回落收“倒T”阴线,支撑位3100点。

“五穷六绝七翻身”,从月线走势看,5月、6月如果下跌,这是中长线布局的机会,正常情况3080点是强支撑,如果下破,3000点是大底,不容易击破。6月中旬是世界杯魔咒,这个很好理解,打个形象的比方,世界杯是很多球迷的节日,包括全球的操盘手、散户投资者,都去看球了,买卖股就没时间了。

从日线也可以看出主板与创业板均有下一台阶的走势:

创业板走势与前边很对称,目前都在高位平台运行,后边会有破位下杀,见下图,一目了然。

主板也类似,4月17日破位长阴杀跌,周五收的位置刚好在3140点临界位,下周初如果强一点,先反抽走小b浪反弹,然后运行c浪调整。弱一点周一直接低开低走,破位下行,下周如果出现中阴线下破3100点,则是短线逢低布局的机会。

上周的热点主要在海南板块及中远端次新股中,汽车零部件板块集中了不少这类股,小妖股接力。中、远端小盘次新股走强主要优势就是盘小,市值低,是游资拉升成妖的好品种,这类次新股比最近新开板的次新股流通盘小了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