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V型反转,赶紧抓住最后一次回踩的机会!

关键词:机构最爱标的 成长性好 主升浪行情


近期大盘指数走势反复无常,让众多投资朋友难以把握市场节奏,就在大家感到一头雾水的时候,其实机构资金正在悄悄的进行调仓换股。上周A股市场的反弹行情走的看似举步维艰,但始终没有破位出新低,就说明主力资金正在2700点附近开启下半年布局,所以不希望反弹行情过热,于是三翻四次进行洗筹打压。


那么在这种行情下,我们如果错过了进场的布局机会,那么我们将错过的是下半年的翻身机会,指数在270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已经被两次验证,底部基础坚实,短期反弹需求明显,而且有的板块已经蠢蠢欲动,

这一次我们主要是跟随主力资金在三、四季度的布局脚步,挖掘了一批刚刚从底部位置启动的绩优股,他们的业绩在近两年时间内稳步回升,主营业务在行业中占据优势壁垒,本轮反弹开启之后至少反弹周期有望延续到金九银十行情的开启。大家可以点击上图进入小程序,参与布局,在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内,老铁还会继续追踪这波投资逻辑的演变情况,以便于及时提示大家操作节奏,帮助大家避免在震荡格局之中被套。如果对后期策略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在小程序中进行提问,希望铁粉们不要错过这波机会。


结合下图老铁为大家解读一下,在行情震荡反复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可以大胆的跟随主力资金抄底,享受超跌反弹行情。



以成都路桥为例,该股在启动前经历了漫长的下跌行情,基本上市场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已经被消耗殆尽,越是这种无人问津的股票,在开启反应的时候,跟风盘越不敢随意跟进,因此主力资金拉升过程中便能一路畅通无阻。


再加上基本面的利好消息释放,更容易形成机构抱团的对象,因为市场当前缺乏确定性的机会,一旦有一个市场一致性认可度较高的标的诞生,就容易被机构资金抱团,开启一波强势的连板行情。想要捕捉这种行情追高是很难有利润空间的,跟随主力潜伏才是最大的赢家。


在这里,我们已经精心为大家挑选了一只筑底结构坚实,公司发展前景优良,有国家宏观政策护航的成长股,昨日已经有资金开启半年来首次试盘动作,主升浪行情即将开启,下面我们来看,它有何亮点,能够在当下成为主力资金的抢筹对象。


优势一: 公司主要从事主要业务分为通信科技、海外工程、汽车线束和超导材料等四个产业板块。近期国家科技领导小组成立、中移动5G部署态度积极、美国通信设备供应商Xilinx和IDTI对5G业务乐观展望等事件,5G将有加速发展的可能。积极政策密集落地,为通信科技的发展保驾护,使得5G题材有望成为下半年科技股复苏的主线逻辑。


优势二:该股在近期两年行情中,股价持续调整,在这期间公司业绩却呈现持续稳定增长态势,说明该股存在被市场低估的可能。股价在近两个月已经表现出明显的止跌企稳迹象,而且连个股的活跃也开始逐步提升,说明有增量资金在这个时候开始“捡便宜”。


优势三:近期市场调整之际,股价却逆市拉升,表现超跌个股本身具备的抗跌性已经体现出来,股价以长阳线的方式突破多条短期均线指标的压制,形成蛟龙出海形态,后期待中期均线修复之后,又望打开强势上涨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