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无处不在


本周的交易结束了,用惨烈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上证综指连跌5天,以2668.97点收盘,再创调整新低,周跌幅4.52%;与大盘相比,纳时资本表现不错,周末净资产425.11万元,增长11.71万元,周收益净率2.83%。

回顾本周的交易,纳时资本基本上没有操作,唯一动作的是今天下午将辅仁药业轻微减仓6600股,并对五矿资本加了5000股的仓。本周的果实完全来自于第二重仓股辅仁药业,辅仁药业本周公布2018年中报,业绩很不错导致本周上涨7.71%。

股票市场作为一个投资投机市场,可以说是机会无处不在,除了象2018年的全球经济危机导致的极端行情之外,大部分时间市场均处于无休止的震荡之中,作为一个以交易为生的投资者,需要在这种无序的震荡市场中寻找到合适的机会,这可能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就纳时资本目前的持仓这言,华菱钢铁最近几天的波动很大,成交也很活跃,每天的换手率都在3%左右波动,钢铁行业的本次上涨行情目前的判断是应该还未结束,螺纹钢期货今天大涨3.91%,华菱钢铁7月份业绩创历史新高,加之其二股东减仓利空已释放,技术走势上没有减仓的讯号出现,所以华菱钢铁的策略是继续持股。

辅仁药业本周的行情应验了纳时资本之前的判断,目前的A股价值投资的氛围越来越浓,辅仁药业下一步的策略是密切关注,适时逢高减仓。五矿资本的中报也即将公布,是否会出现一波炒中报现金的资金?可适时加仓(目前的持仓为33,000股,计划加仓到100,000股),试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