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民金股】5月10日 实时解盘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新闻早知道

1 美元创3月以来最长连涨天数,油价冲高回落,贵金属大跌;

2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微跌0.20%,中概股普跌;

3 网信办要求百度全面清理医疗类商业推广,改变竞价排名机制;

4 国务院发布促外贸意见,支持外贸企业融资;

5 多个品种跌停 黑色期货遭遇黑色星期一;

6 今天公布4月通胀数据,CPI料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在2.3%;

7 央行最快今天公布4月信贷数据,新增人民币贷款料缩四成;

8 李克强要求破除民间投资进入电力、电信等领域不合理限制。

9.24 昨日出现百股跌停的局面,指数加速下跌未有减速的迹象,抄底资金并不踊跃,反抽过程缩量,急跌放量,这种情况距离再次起稳还需要时间,目前主要是控制仓位,耐心等待杀跌动能衰竭。

9.38 指数小幅低开,部分个股已经进入反抽阶段有底仓的可以考虑T一把,重仓者在反抽阶段继续减仓为主。

9.47 前期看好的 恒通科技300374 继续关注。

9.52 短线机会关注次新股

10.08 老朋友 博敏电子 (603936) 今天强势封板;前期跟进的朋友们可继续持有,等待连板的机会。

10.25 短暂的反抽之后指数继续下探,目前挣钱效益不是很明朗,短线爱好者继续关注次新股,稳重的朋友继续耐心等待企稳。

10.33 目前能挽救市场止跌企稳的只有权重股,观察大金融的动态。

11.00 早盘提示的 恒通科技300374 目前站上5日线表现不错,咱们继续关注。

11.20 大盘的成交量极度低迷,可见市场人气低迷,所以期望不要太高。

11.33 今日大盘能否收复2850是激活市场人气的关键,午后继续关注能否出现热点。好了下午见。

13.10 大家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 早盘出现缩量反弹,这是短线超卖的技术性修复,参与反抽行情的要快进快出

13.35 至于目前的仓位管理,保持半仓以下的是稳妥的,在大势没有扭转前,朋友们可以适当参与反抽行情。

13.50 从午后盘面的运行情况来看,机会集中在消费类个股之中,白酒食品家电是消费板块的主线,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14.00 午后量能一直萎缩,反弹力度也上不去,资金观望意愿较强,除消费类个股外,大部分个股在午后都出现了走弱回落的迹象。

14.18 目前调整,没有什么可怕的,因为换来的将是新的主力,更强劲健康的上涨,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上去。

14.50 大盘接下来再跌的话就会有比较确定的机会出现,目前不必过于恐慌。

15.10 市场今天出现的是小阳线,这是超跌或暂时止跌,目前只是选股的一个过程,还是多选点股,后市场老周认为,短线上在下面有个支撑位2836点,但目前正好在2800到2900中间这个区间中。建议先选股,后做操作。好了,各位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