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民金股】5月11日 实时解盘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热点前瞻

1、中概股大反弹,360大涨9%,关注 四川金顶 荣丰控股 、ST亚星等;

2、 多省市PPP项目集中发布,关注 华控赛格 铁汉生态 等;

3、 黄酒行业迎来涨价潮,关注 古越龙山 金枫酒业 等;

4、 维生素A价格再度上调,关注 金达威 浙江医药 新和成 等;

4、 大豆期货一度暴涨6.3%,关注 北大荒 农发种业 哈高科 等。

9.15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消息面偏暖。上周五以来的大跌主要是因为壳资源个股的利空,现在来看,市场的反应有些过度,利空已经消化。美联储加息是令人担心的,但六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很小。A股纳入MSCI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纳入,将是特大利好。

9.28 今天继续关注我们前期提示的恒通科技300374 有跟进的朋友们继续把持住。

9.32 今天消息偏利好,朋友们可以适当抢一下反弹,注意控制仓位就好。

9.39 指数小幅高开,若今天量能跟不上,重仓者要继续逢高减仓为妙。

9.47 开盘后大盘维持震荡态势,创业板相对较强,农业相关概念、锂电池、蓝宝石概念股走势相对较强。

9.58 恒通科技300374不负重望继续拉升中,有跟进朋友们应该爽歪歪了。

10.10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态势,成交量较昨日略有缩量,题材股较为活跃,蓝筹板块今天也有不错表现,朋友们继续寻找机会抢一下反弹,毕竟市场经过前几天的暴力下挫后,目前来说是相对安全些,2800点是个不错的支撑点,只要这个点没有破,朋友们都可以适当玩玩。

10.30 创业板快速下挫,导致大盘指数快速下探,昨天涨幅居前的水上运输、公共交通、文化传媒等板块今天跌幅居前;板块热点的延续性不给力,朋友们继续首选稳健的中线股保险些,如长提示金安国纪恒通科技

10.54 经过两波恐慌杀跌后企稳,大盘开始逐步反弹,说明2800点支撑是有效的哈。

11.02 证监会限制跨界定增、包括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和VR(虚拟现实),同时这四个行业的并购重组和再融资也被叫停,这也是题材股持续走弱的原因。

11.30 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大盘资金开始回流,煤炭、有色、房地产等蓝筹权重股拉指数,待看题材股的恢复力度。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13.05 大家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大盘早上成交量相比昨天多了100亿,大盘也上冲到了2850之上,午后观察量能是否持续放大。

13.40 午后回落不跌破2830就可以继续持股,市场情绪的转变需要一个过程,目前需要耐心,养老金完成建仓之后,市场底部也就会逐渐明晰,目前资金追逐消费行业,这也是对养老金入市概念的炒作。

14.08 大盘成交量持续缩小,跟风资金不多,防御性板块上涨,题材股杀跌,这样还是无法增强市场信心。

14.10 银行股一波拉升,只要权重股保持重心不再下移,中小个股就有活跃的平台。

14.28 这波拉升稍微放量,大盘再次站上2850之上,但整体量能仍超不过1500亿,弱势不改就继续轻仓持股观望 。

14.51 金新农 002548 主力控盘不错,短期可以重点关注。

14.57题材股再次成为重灾区,目前控制仓位要紧,常提示的重仓的朋友们反弹就应该减仓,不知道朋友们是否有减呢?

15.02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