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民金股】5月16日 实时解盘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9.29 受周五晚间管理层澄清重组事项变更情况,早盘竞价阶段设计网游、影视、虚拟现实以及360回顾等重组概念股企稳走强,今天可以重点关注这几类股反弹力度。
9.55 证监会澄清跨界并购的消息也没有题材带来太大的冲击,目前只有设计网游、虚拟现实恢复比较好些,朋友们还需继续等待为好,只要题材股不活跃,市场就很难带动的起来。
10.01 前期提示的 雏鹰农牧 002477 金新农 002548 继续关注。
10.10 2800点的支撑还是蛮强悍的哈,每到这个点就会有资金介入,朋友们也可以考虑在2800点附近可以考虑小仓位建仓。
10.22 前期提示的 四环生物 000518 今天冲一冲短线的朋友可以获利了结,中线朋友可以继续拿一拿。
10.35 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金新农 002548 盘口变化,若没有异动方可继续持有。
10.57 市场的风向标创业板有企稳迹象,而且有向上反攻的欲望,这是好现象,大盘在二线蓝筹的带动下已经翻红,目前能否继续上攻就看创业板的反扑力度如何了。
11.13 有跟踪到提示的金新农 朋友们点点赞哈 !
11.27 多空双方开始在5日线附近震荡争夺,个股的普涨反弹出现,目前就看量能是否能持续的放大。
11.35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午见!
13.21 朋友们下午好!回来晚了不好意思,咱们继续分析!
13.27 午后市场依旧维持缩量整理态势,个股波动不大,朋友们可以继续持仓等待高点的到来。
13.55 锂电池板块午后再度走强,带动指数继续回升;石大胜华科恒股份国轩高科江特电机格林美冲击涨停,新宙邦当升科技众和股份也大涨8%.
14.04 目前在锂电池、稀土永磁两大板块的强势拉升后,市场人气恢复不少,呈现普涨格局。
14.20 机会在于把握,300268万福科技 可以逢低分批买入,该股目前整体走势良好,记住回落就是给大家介入的最佳机会。
14.3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午后的每一波拉升都是带量的。上午直播怎么说的, 2800点的支撑还是蛮强悍的哈,每到这个点就会有资金介入,朋友们也可以考虑在2800点附近可以考虑小仓位建仓。早盘按照提示低吸的朋友目前都获利不少了 。
14.40 目前要关注那些底部放量启动的个股,即使大盘缩量,但是结构性行情仍在维持。
15.10 今天大盘下探再次得到了2800点支撑,反抽收出小阳线,力度很大,看来多头的号角已经响起!明天多头已没法再逃避了,只有向上攻!好了,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