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可以重仓杀入

今天呈现三个特点:第一是医药股走强显示部分资金转向防御;第二是科技股涨势突出反映资金转向成长股;第三是金融股在周期性品种中一枝独秀。而周期股的整体涨势被打乱,弱周期品种和高成长股成为避风港。那么对于当前市场,地产股会否再度杀跌?



目前市场对当下政策效果的判断预计不会有太大偏差,而真正对房地产市场和地产股长期的影响则在于新一届政府的政策基调,以及所得税和房产税的共同推行,这可能令房地产的投资和投机需求长期受到抑制。就昨天地产股表现来看,市场显然是将目光放到了更远,因此预计地产股短线有所反弹,但是该板块因政策导致的不确定性很大,但是对于大盘影响几何呢?是不适合抄底呢?



我想地产股短线杀跌力量已经释放,对于整体市场来讲负面影响减弱。技术层面上看,两市大盘均试探了60日线,但是依然不代表行情已经结束,支撑压力指标看,2250点也就是60线附近支撑力度较强,而且大盘已经跌了差不多190点了,下跌空间几乎不存在,现在更不该害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